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3年04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鸡西:法治宣传进校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3年04月27日   05 版)

    本报讯(通讯员 迪涛)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黑龙江省鸡西市滴道区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区各政法单位深入滴道学校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区政法各单位通过法治讲座、播放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深入校园课堂。区公安分局以《关爱青少年 法治助成长》为题,从学生们身边真实发生的“校园欺凌”案例切入,让同学们明白校园欺凌是违法行为,在面对校园欺凌时要敢于说“不”。

    区检察院以《青春期防性侵教育》为题,叮嘱学生们要自尊、自爱、自强。区人民法院围绕共筑网络安全、谨防电信诈骗,以及如何辨别毒品、防范毒品等,进一步筑牢青少年防范意识。区司法局以《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小公民》为题,教育学生要从小做到知法、懂法、守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04月27日 05 版

做问题解决者
打破西方话语霸权,构建民族文化身份认同的青春担当
鸡西:法治宣传进校园
许昌:青年突击队助力经济发展加速度
聊城:青年致富带头人多措并举保春耕
健康科普为青年官兵保驾护航
安徽淮南:多彩社团快乐校园
绘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