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3年04月2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许昌:青年突击队助力经济发展加速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3年04月27日   05 版)

    本报讯(通讯员 焦永生)经过河南省许昌市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4个小时的设备调试,作为河南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的汇源集团百万吨陈化店矿泉水生产项目4月10日顺利送电,为项目通电节约22个工作日。

    面对多重下行压力,今年,许昌市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导向,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抢抓机遇、抢占先机,集中开工重点项目112个,以高质量项目支撑许昌高质量发展,全力吹响“拼经济”号角。许昌供电公司建立项目进度台账,按照客户侧受电工程施工进度倒排送电计划,全力缩短项目办电时长,为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度提供“满格”电动能。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04月27日 05 版

做问题解决者
打破西方话语霸权,构建民族文化身份认同的青春担当
鸡西:法治宣传进校园
许昌:青年突击队助力经济发展加速度
聊城:青年致富带头人多措并举保春耕
健康科普为青年官兵保驾护航
安徽淮南:多彩社团快乐校园
绘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