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6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大力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
不断提高部队共青团建设科学化水平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6月03日   10 版)

    本报讯(军文)5月23日至26日,全军各大单位组织部领导、青年处长和共青团建设先进单位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参加全军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研讨交流活动。

    代表们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关于共青团建设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党建带团建的部署要求,围绕国防和军队发展的主题和主线,集中研究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军队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对策措施。

    18位先进单位代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不同层次,介绍了在党建带团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各大单位组织部(处)领导,着眼提高共青团建设科学化水平,紧密结合本单位担负的使命任务和部队建设的实际,重点围绕党建带团建带什么、怎么带等问题进行集中研讨,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对策、办法。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讨论修改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军队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到军地共青团建设先进单位现场学习观摩。部分先进单位代表作客全军政工网,与基层官兵进行了在线交流。

    与会代表普遍感到,通过研讨交流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带团建工作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理清了加强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思路和对策,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代表们表示,一定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关于共青团建设和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开创部队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新局面,努力提高部队共青团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有效履行我军历史使命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6月03日 10 版

大力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
不断提高部队共青团建设科学化水平
相聚青春军营 共奏时代交响
印度洋会成为“印度之洋”吗
从排爆勇士到反恐专家
大山里走出的彝族驱鸟兵
学习王文珍先进事迹座谈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