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宣称革命的一代 第七代凯美瑞来了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11月10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11月8日,以堪称“革命性”的科技创新打破公众对于“中高级车”的价值定义,一举创立中高级车价值新基准的第七代凯美瑞在上海正式发布。

    此番凯美瑞全新换代,广汽丰田开创性地推出旗舰、运动和混合动力三大车系,构成新的“凯美瑞家族”。三大系列分别被命名为“凯美瑞”、“凯美瑞·骏瑞”、“凯美瑞·尊瑞”。其中凯美瑞、凯美瑞·骏瑞均分别配备了2.5L、2.0L发动机,凯美瑞·尊瑞则搭载了丰田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输出达到3.0L发动机水平。作为旗舰车型,凯美瑞继续主打主流高端商务市场,凯美瑞·骏瑞为新兴年轻时尚人群度身打造,而凯美瑞·尊瑞则锁定于更高端的豪华车市场,为睿智理性的各界精英提供领袖级座驾。如此庞大的“凯美瑞家族”阵容,不仅在广汽丰田的发展史上是前所未有的,在业界也属空前。

    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丰田全球领先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使新的2.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较上一代凯美瑞2.4L发动机123kW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10%,油耗却降低了24%,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由10.3L降至同级别最低的7.8L,90km/h等速油耗由6.9L降至5.7L,达到2.0L以上排量发动机最低的油耗标准,实现了中高级车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革命性的突破。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第七代凯美瑞以创新的科技实现了单项指标及综合性能的全面领先和完美均衡,打造出革命的一代,实现了对上一代的全面超越;以一个品牌、三大车系,实现了对中高级车市场的全面覆盖,为不同风格喜好的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产品选择,将再次为中高级车树立全新的价值基准。”

广州市表达量产期望 本田电动车中国补课
莫把鸡毛当令箭
上海大众斯柯达慢热营销背后
宣称革命的一代 第七代凯美瑞来了
东风本田推出延保服务
上汽通用五菱成通用全球战略桥头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