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2年02月2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国政府特使走访大马士革

会见叙利亚总统及多位反对派组织负责人

《 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2月20日   04 版)

    中国政府特使、外交部副部长翟隽一行6人17日抵达大马士革,对叙利亚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

    翟隽17日在大马士革国际机场与叙副外长艾哈迈德·阿尔努斯交谈后对记者表示,将通过此访接触叙利亚领导人和叙利亚各政治派别,为妥善解决叙利亚问题“作些贡献”,“发挥一些建设性的作用”。

    翟隽18日在大马士革会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图一右)。

    为与有关各方就叙当前局势深入交换看法,18日当天,翟隽还在大马士革分别会见了叙利亚有关反对派组织负责人,其中包括建设叙利亚国家运动主席卢艾·侯赛因(图二左)、叙利亚全国民主变革力量民族协调机构副总协调员萨利赫、叙利亚变革和解放人民阵线领导人格德里·贾米勒等。

    新华社记者 覃海石摄  

分享到:
中国政府特使走访大马士革
先叙利亚后伊朗 美国分两步下手
美军无人机已潜入叙利亚
是否袭击伊朗 以色列将自主决定
利比亚武器大批流入周边邻国
韩国军方坚持再搞海上射击训练
朝鲜称将对挑衅进行“无情打击”
国会山未遂爆炸案凸显美国本土恐怖主义威胁
德国总统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