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8月0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廊坊组建应急专业青年志愿者突击队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08日   03 版)

    本报石家庄8月7日电(记者樊江涛)记者日前从团河北省廊坊市委了解到,入汛以来,该市在综合应急青年志愿服务总队的基础上,正式组建了应急专业青年志愿者突击队,包括爱心帮扶、医疗、文明交通、爱心出租车、生态环保、司法援助、无线电应急7支专业队伍,现报名人数已超过5000人。

    “为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安全度汛工作,团廊坊市委在全市迅速组建了应急专业青年志愿突击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遇到大洪大灾和突发事件的关键时刻用得上、拉得出、能战斗。”团廊坊市委书记贺曙光介绍说,向市民宣传和让市民切身体验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如何正确应对、科学自救是这支队伍的当务之急。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8月08日 03 版

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走向复兴
奥运世博展示中国新形象
天津查处15家违规儿童活动场所
“天价”芒果 供不应求
北大校长为“圆梦计划”学员授课
江苏新疆西藏少儿夏令营开营
廊坊组建应急专业青年志愿者突击队
红领巾阅读计划启动
十堰雨灾13死725伤
管理水平提升 央企青年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