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2年08月08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红领巾阅读计划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2年08月08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8月6日,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出版集团主办,《少先队小干部》杂志社和青岛出版集团少儿期刊中心承办的全国少先队“红领巾阅读计划”推广会在山东青岛举行。

    “红领巾阅读计划”将开展五方面工作:一是向基层少先队组织捐赠红领巾图书角;二是联合一些书刊出版机构,向少先队系统推荐一批优秀期刊;三是开展一批主题鲜明的征文、故事演讲展示、读书笔记展示等活动,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少先队员、辅导员、少先队组织进行鼓励;四是通过推动各地学校设立读书节、开展班队阅读日等活动,积极营造校园阅读氛围;五是开展儿童阅读推广、专家讲座等公益性阅读推广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2年08月08日 03 版

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走向复兴
奥运世博展示中国新形象
天津查处15家违规儿童活动场所
“天价”芒果 供不应求
北大校长为“圆梦计划”学员授课
江苏新疆西藏少儿夏令营开营
廊坊组建应急专业青年志愿者突击队
红领巾阅读计划启动
十堰雨灾13死725伤
管理水平提升 央企青年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