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您对青年有什么期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3月05日   T01 版)

    “您对青年有什么期待?”3月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经济、农业界别的联组讨论,当他步入会议大厅时,本报记者大声问出了这个问题。

    李克强放缓脚步,侧过身,他对记者大声说:“青年大有希望。”紧接着又转回身,朝着大厅正门方向的记者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他边说边挥手,以爽朗的笑声结束回答。

    “开放的程度越来越高了。”一位多次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记者不忘向身边的安保人员致谢,联组讨论开始前,安保人员并没有要求守候在大厅里的记者离开,而是多次善意地提醒大家“注意秩序就好,留一条通道就行”。

    本报记者 白皓文 郑萍萍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03月05日 T01 版

跟习总书记交流不念稿
改革养老金双轨制正在进行顶层设计
让政府干预的影子越来越少
“您对青年有什么期待”?
权力驯服于法律 权利才有力量
扫一扫 看更多两会新闻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