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山西省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省委副书记金道铭出席并讲话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12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田国垒)共青团山西省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近日在刘胡兰烈士的家乡文水县召开,山西省委副书记金道铭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全会由团山西省委书记赵雁峰主持。

    金道铭在讲话中肯定了团省委和全省共青团过去一年的工作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山西省各级党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弘扬胡兰精神,坚持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激发青年热情、激励青年奋斗,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推动转型跨越中建功立业,在创新实践中成长成才,在施展才干中提升境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要代表青年利益,维护青年权益,狠抓团的组织和团的工作“两个覆盖”,狠抓团员队伍和团干队伍“两个建设”,狠抓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两个转变”,最大限度地把广大团员青年团结和组织到党的周围。

    全会指出,全省各级共青团组织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团中央年度工作的安排,紧密结合山西省十四次团代会“四力一化”的总体部署,认真履行四项基本职能,全面提高团的工作科学化水平,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办好两件大事、建设美丽山西的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会期间,还召开了共青团山西省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山西省出席中国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37名。在刘胡兰纪念馆举行了山西共青团“学习胡兰精神,建设胡兰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和“弘扬胡兰精神,绿化胡兰家乡,共建美丽山西——山西团省委委员建设‘胡兰林’植绿活动”。同时,向全省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发出倡议,号召全省青少年要继承胡兰遗志,弘扬胡兰精神,集中全团之力,把英雄家乡建设的更美好,以新的精神风貌和全新的学习、工作状态投身到转型跨越发展中,为办好“两件大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建功立业。

分享到:
上海:团代会新媒体元素凝聚会场内外青年
沪苏浙皖联防联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
天津蓟县“6·30”火灾事故责任人受处理
全国首家高级法院未成年人审判庭成立
团山西省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广东省纪委通报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件
北京园博会门票开始预售
拔掉穷根的“永久牌”书记
积累梦想 不畏挫折
牢记强军目标 献身强军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