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广东省纪委通报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件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12日   06 版)

    本报广州4月11日电(记者林洁)今天,广东省纪委对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进行通报,强调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做到言必信、行必果,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

    五起典型案件及处理结果如下:阳江市教师校长培训中心以培训考察为名,组织25名中小学校长用公款分别赴昆明、西双版纳和南京、上海、杭州旅游,培训中心副主任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有关责任人受到党内警告或行政记过处分,旅游费用由出游人员个人承担。云浮市财政局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用公款给干部职工发放新年开工“利是”,财政局长和纪检组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利是”款项被全部清退。佛冈县中医院、人民医院组织全体职工用公款举办迎春晚宴和抽奖活动,县卫生局原局长和纪检组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县中医院主持全面工作的副院长和县人民医院院长受到警告处分。潮安县法院借建院20周年庆典,用公款举办晚宴并发放礼品,县法院院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责任人被诫勉谈话,晚宴开支由出席晚宴的县法院领导共同承担。

    广东纪委有关负责人指出,要认真查找并纠正各种铺张浪费现象,下大气力整治用公款“吃喝玩乐”和组织旅游,滥发钱物等突出问题,务求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
上海:团代会新媒体元素凝聚会场内外青年
沪苏浙皖联防联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
天津蓟县“6·30”火灾事故责任人受处理
全国首家高级法院未成年人审判庭成立
团山西省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广东省纪委通报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件
北京园博会门票开始预售
拔掉穷根的“永久牌”书记
积累梦想 不畏挫折
牢记强军目标 献身强军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