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北京园博会门票开始预售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12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马北北)4月11日,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门票已开始预售。

    公众可通过中国邮政230个经营网点和北京银行149个经营网点,以及邮政11185电话、邮政网上营业厅等途径购票。预售期间只出售平日普通票,在此期间购票可享受10%优惠。北京中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德隆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亲和力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天地通达国际旅游公司、北京新华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北京华夏银龄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国妇女旅行社、北京阳光绿洲国际旅行社、广西南宁恒升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唐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旅行社被授权销售北京园博会团体票。

    园博会门票种类和价格已经确定,有平日普通票、平日优惠票、平日夜票,指定日普通票、指定日优惠票,普通团队票和学生团队票7个种类,平日普通票为100元、指定日门票为150元。经调研和论证、基础票价定为100元,为老人、儿童、学生、残疾人、军人等设优惠票,1.2米以下的儿童免票。

分享到:
上海:团代会新媒体元素凝聚会场内外青年
沪苏浙皖联防联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
天津蓟县“6·30”火灾事故责任人受处理
全国首家高级法院未成年人审判庭成立
团山西省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广东省纪委通报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件
北京园博会门票开始预售
拔掉穷根的“永久牌”书记
积累梦想 不畏挫折
牢记强军目标 献身强军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