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4月1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秦宜智在上海调研共青团工作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4月16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4月10日至11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在上海参加共青团华东片区工作座谈会,并结合团十七大报告征求意见,就做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进行调研。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对青年一代提出的新要求。围绕增强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影响力、增强党在青年中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秦宜智与华东片区团省(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交流。他强调,面对新起点、新挑战,需要我们锐意进取、发奋图强,积极探索新方法、新思路,踏踏实实做好团的各项工作。当前,要在全团深入开展好“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这项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履行团的基本职能的重要抓手,坚持分类引导,讲求工作方法,切实抓出特色、抓出声势、抓出成效,用“中国梦”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春力量。

    围绕学校共青团工作、青年社会组织服务管理和共青团新媒体等工作,秦宜智还分别到高校、企业、社区、驻外团工委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大学生、青年职工、农村青年、进城务工青年、新媒体从业人员等青年代表座谈。他强调,广大青年要深刻理解“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努力做到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不光为自己,更要为国家、为人民,把个人梦想融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自觉到基层一线去、到艰苦地区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焕发出更加灿烂的光彩。

    调研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会见秦宜智,并就共青团工作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
把中美地方交流合作做实做深 造福两国人民
四川:干部培训 公开招标
秦宜智在上海调研共青团工作
百姓心中的“自家人”
招商“走样” 国家级贫困县“变”出高尔夫球场
北京首例H7N9禽流感患者病毒检测呈阴性
“树洞妹妹”描绘生态梦
中国青年报2013报考指南黄金版位火热预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