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13日   08 版)

    @(记者王鑫昕)《一个好医生的成长》、《协和医事》、《大医精诚》……四川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日前启动首届读书月活动。作为“五四青年节”职工系列活动之一,院方向青年医护人员推荐了一批涵盖古典文学、医学人文、文化艺术、保健养生等领域的好书,以激发青年职工读书热情,增强医务人员的人文素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医院文化氛围。

    @福建武夷山市武夷街道团工委组织的“定格幸福·家庭梦”进村义务拍摄全家福活动近日拉开帷幕。青年志愿者们带着摄制器材走家串户,利用为村民们拍全家福的机会,和他们聊“家庭梦”。据悉,近期志愿者们将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200余户村民家庭拍摄全家福。

    @团江西省委日前举办唱响“中国梦 我的梦”江西首届青年原创音乐节。活动凸显“中国梦 我的梦”这一主题,一首首青年原创歌曲精彩演绎了青春点燃梦想、共青团助力梦想和青年成就梦想等篇章。

    @由团湖北省委、省学联主办的全省中职学生“彩虹人生——我的中国梦”活动启动暨“与人生对话”报告会日前举行。“彩虹人生——我的中国梦”活动是湖北省“百万学子追寻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充分展示当代中职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倡导多样化成才、人人成才的价值观,引导广大中职学生自觉将个人的成长奋斗同实现“中国梦”密切结合起来。

    @团河北高碑店市委近日组织开展青联委员“青年就业创业论坛 青联委员企业一日行”活动,青联委员深入当地企业,并就参观体会和自身企业经营情况,畅谈个人创业历程和创业心得。

    @团广东广州市委等日前联合推出“青春圆梦大礼包”,为各界青年带来多重“好礼”的同时,助力各类青年群体实现“我的中国梦”。许多青年戴上青春正能量贴,依托全市150间志愿驿站,到公园景区、老人院、孤儿所、社区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等场所,开展孤寡老人探访、留守儿童看护、垃圾分类宣传、游客等志愿服务,以个性化的方式为市民游客送上“青春圆梦大礼包”。       

    @团锦屏县委开展青春走基层·共筑中国梦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组成扶贫生态移民工程突击队,赴平秋镇高岑村开展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宣传活动。队员们向当地村民介绍县扶贫生态移民工程万人安置区的详细规划、房屋建筑面积、就业保障及后期扶持等政策,还成立宣传工作小分队,将这一惠民政策送到因年迈、残疾等行动不便的群众家中,帮助有搬迁意愿的群众填写基本信息。

    @团南宁市委等日前举办“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五四系列活动。针对农民工子女、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特殊青少年等重点对象开展“微心愿 V力量”圆梦行动征集活动,在中学生中深入开展“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在中职生中组织开展“彩虹人生—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等。

分享到:
扶持大学生村官创业:乘东风好扬帆
团青岛市委开展“我的公益梦”活动
开路当先锋 勇士不复返
团情微讯
我是高职生 我有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