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海南万宁“校长开房案”法院已立案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29日   03 版)

    本报北京5月28日电(记者王梦婕 实习生张辉)海南万宁“校长带女生开房案”有了新进展。28日,中国青年报记者从万宁市政法委获悉,万宁市人民法院已对此案予以立案受理。

    5月中旬,海南省万宁市曝出“一小学校长连同当地房管局职员带6名女学生开房”事件,引发社会关注。据万宁市人民检察院通报,5月24日,陈在鹏(原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冯小松(原万宁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工作人员)涉嫌犯罪案件,万宁市公安局已侦查终结,以涉嫌犯强奸罪移送万宁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据悉,据办案人员介绍,由于涉及个人隐私和未成年受害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万宁市人民法院将择期对两案进行不公开开庭审理。

分享到:
北京一些学校和机构小升初信息未充分公开
高考改革期待实质性进展
我国儿童哮喘患病率10年增加50%
人们不信任公益,是不信任政府长期包办的公益
河南正阳连发两起网瘾青少年暴力犯罪
海南万宁“校长开房案”法院已立案
安徽六安首建“刑事法援青年律师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