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首月订单突破1.5万份
C罗牵手凌派“燃点斗志”

本报记者 王超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08日   10 版)

    尽管七、八月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但一款新车的表现却格外亮眼,这就是上市不久的广汽本田全新中级车凌派。据了解,凌派上市首月便销量过万,订单更是突破1.5万份,强势跻身中级车市场前列。6月26日,凌派仅11.48万元的起售价格公布后,各店订单迅速呈现“井喷式”增长。在强手如云的中级车市场,如此短的时间内便迅速站稳脚跟,不仅是凌派破局中级车市场的实力展现,更凸显了广汽本田强势回归的气势。

    凌派是本田全球战略车型首次“从中国出发”,以中国消费者审美为基准,由本田的全球设计团队与中国本土的研发团队共同打造的一款全新中级车。在大量的用户调研基础之上,凌派将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中国审美情趣融合,将80后消费者偏爱的实用性能和个性表达融合,在竞争白热化的中级车市场开辟出一片蓝海。

    在高起点的研发背景之下,凌派的外观设计融合了现代力量美学和中国古代图腾“龙”的元素,充满力量感的造型和优雅的线条,彰显大气俊酷之美。凌派车身长4650mm,宽1750mm,高1505mm,轴距达2650mm,通过对本田FUNTEC技术的充分活用,凌派以中级车尺寸实现了媲美中高级车的宽敞驾乘空间。1.8L自然吸气i-VTEC发动机带来动力澎湃的操控体验的同时,节能环保性能也有口皆碑,1.8L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7L/100km,甚至低于市面上不少1.6L排量车型。在配置方面,安装了革命性的智能屏互联系统、广角倒车后视影像系统、智能一键式启动系统以及ECO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而11.48万~14.98万元的价格区间,则实现了中级车最佳性价比。

    广汽本田力邀国际巨星C罗为凌派代言,也使得凌派的人气指数迅速飙升,C罗“足坛战士”的精神气质与凌派“燃点斗志”的品牌精神,可谓实现了高度契合。

分享到:
高举“北欧系”大旗 沃尔沃要自立门户?
25周年新起点:奥迪忧思录
继续观望 大众推迟电动车入华时间
首月订单突破1.5万份
C罗牵手凌派“燃点斗志”
陈国章葫芦里卖得什么药
丰田普锐斯全球销量超300万台
混合动力再受青睐
凯美瑞·尊瑞能否成为幸运儿
第四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闭幕
东风裕隆纳智捷 5 Sedan上市
BMW 3行动收官 十组选手共赴北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