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辽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09日   06 版)

    本报沈阳8月8日电(刘雪莹 记者迟洪江)今天是第五个“全民健身日”,辽宁省以“全民健身,共享全运”和“全民健身,共圆足球梦”为主题开展活动,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  

    据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十二运组委会群体工作部副部长宋凯介绍,本着创新、俭朴、务实、惠民原则,两大主题活动设在大连、沈阳两个主会场,其余十二市设分会场,也有相应活动安排。

    在大连举办的“全民健身,共圆足球梦”辽宁省“全民健身日”老中青幼足球竞技展演大会,参加展演人数逾万人,大会邀请了大连籍足球明星与大家同场竞技。

    在沈阳举办的“全民健身,共享全运”主题展示分为群体展示、健康咨询、体彩宣传、体育成就、体育摄影图片长廊、时尚体育表演等活动。市科研所、体育院校专家现场为健身爱好者提供了健康咨询、锻炼方法、体质测评等服务。

    宋凯表示,全运之年,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对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享受体育发展成果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分享到:
在轻松的氛围中增进两岸青年交流
辽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雷锋“的姐”
富而思源
三部门向青少年推荐百种图书和百部影片
大庆新铁人实现产业报国梦
上海法官夜总会娱乐事件3人被撤职1人被免职
中国东盟青少年文化交流节举办
山西出台新决策加快煤层气产业开发
刘铁男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