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加拿大艾伯塔省开启精彩冬季旅程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18日   06 版)

    本报讯(陈醒)加拿大艾伯塔省旅游局于近日揭晓了2013~2014年冬季4条经典短途线路,包括“绚丽极光爱之旅”、“落基山城堡冰雕爱之旅”、“浪漫火车冰原大道爱之旅”和“落基山缤纷爱之旅”,通过滑雪、狗拉雪橇、绚丽北极光、冰雕节、温泉水疗、美食购物等12项活动,为游客提供最佳的冬季旅行体验。

    发布会同时宣布,位于省内贾斯珀国家公园的“冰川天空步道”已圆满落成并将于明年5月正式迎接游客。“冰川天空步道”是集合加拿大工程学设计和施工建设的重大项目,将成为加拿大最新的标杆级旅游景点。游客可登上位于辛华达峡谷上空280米的玻璃地板观景台,领略宏伟的落基山脉和冰原风光。

感悟叔本华的人生智慧
VIVA:有梦想力的青年旅行组织
跃进之国(上)
加拿大艾伯塔省开启精彩冬季旅程
凤凰视频《原乡与离散》亮相釜山电影节
鸿鹄逸游开创“顶级环球游”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