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凤凰视频《原乡与离散》亮相釜山电影节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18日   06 版)

    本报讯(秦语)由凤凰视频原创出品的《原乡与离散》在第18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亮相,并进行了为期3天的全球首映。据了解,蔡明亮携《原乡与离散》5位来自东南亚的著名导演共同出席了首映礼。

    新加坡最具人气导演陈子谦表示,通过简单的薄饼故事不仅表达了深厚的父子之情,希望以此影响更多家庭的团结与对传统文化的坚守。马来西亚著名导演陈翠梅透露,内心强大的文化归属感促使其拍摄此影片。

    《原乡与离散》是由6个不同故事组成的系列电影。影片以中国的国宝熊猫,新加坡华人熟知的薄饼,马六甲夜话,此时此刻,行在水上等故事为主线,传递了同样的核心价值观,即全球华人对自己文化根源的追寻以及浓浓思乡情结。

感悟叔本华的人生智慧
VIVA:有梦想力的青年旅行组织
跃进之国(上)
加拿大艾伯塔省开启精彩冬季旅程
凤凰视频《原乡与离散》亮相釜山电影节
鸿鹄逸游开创“顶级环球游”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