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鸿鹄逸游开创“顶级环球游”新模式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18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鄢光哲)携程旗下顶级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10月15日发布“A380新航套房·环游世界”系列顶级产品。据了解,此次发布的系列产品,是国内顶级环球游产品中首个配备A380新航套房的产品,包含22天、35天等行程选择,涵盖大洋洲、欧洲、美洲、亚洲四大洲,跨洲际航线全部搭乘A380新航套房和头等舱。

    鸿鹄逸游CEO游金章表示,“通过与国际高端旅游品牌的不断深入合作,鸿鹄逸游已经在高端旅游市场获得更多独有资源、独家产品。‘环游世界’作为鸿鹄逸游的经典之作,此次我们选择与全球首家运营A380客机的新加坡航空公司合作,希望通过更有创意的环游世界产品满足高端客户的环球梦想。”

感悟叔本华的人生智慧
VIVA:有梦想力的青年旅行组织
跃进之国(上)
加拿大艾伯塔省开启精彩冬季旅程
凤凰视频《原乡与离散》亮相釜山电影节
鸿鹄逸游开创“顶级环球游”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