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北京西城区启动优质旅游资源推广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03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鄢光哲) 北京市西城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于2013年12月启动“品读西城、感悟北京”评选活动,筛选“必玩、必看、必住、必吃、必购”的品质旅游资源,并集结成册出版《北京商务旅游资源推介手册(西城版)》,以此挖掘和推广西城区特色商务旅游资源,拉动旅游消费。

    据介绍,此次“品读西城、感悟北京”评选将根据商务旅游市场需求,分成“五必评选”,即“必玩——悠游西城、必看——休闲西城、必住——宜居西城、必吃——美食西城、必购——购物西城”。

    评选活动组委会透露,活动持续至2014年2月,分为“初评、复审、最终评定”三个阶段,最终在“五必”中的每个领域评出西城区排名前十的旅游资源。

春节预订高峰来临 淘低价票有窍门
“美丽乡愁”是乡村旅游发展的标尺
大学生现场投票选佳景
荒谬逻辑与政府纠结
北京西城区启动优质旅游资源推广
2013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揭晓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