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3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揭晓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03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齐征)2013年12月30日,由爱驾传媒主办的2013年度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结果在北京正式揭晓。活动持续六个多月,经意见领袖推荐、用户实地体验和网络投票,36条自驾游线路脱颖而出。沙漠·戈壁·胡杨林 — 行摄大西北和重走丝绸之路——西安至喀什分获长线地理类和人文类第一;秋天的浪漫前奏——东北赏枫之路、游访北国风情——自驾第一雪乡、美食天堂自由行 — 自驾台湾分获中线自然类、人文类和休闲类第一;获奖的短线划分得更细致有趣,其中舌尖盛宴——成都美食之旅获得短线美食类第一,浮生偷闲 别样天堂——杭州静心游获得短线禅修类第一。

    爱驾传媒CEO李克崎表示,“年度36路今日揭晓,我们并不止步于榜单的公布,评选成果将在2014年3月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自驾游大会集中呈现,最终宣告2013年度评选收官。届时,2014版《爱驾者此生必驾36路》新书将发布,我们希望它是《lonely planet》+《米其林指南》,能满足自驾游用户一年出行的需求。而未来,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中会集的中国最好的自驾旅游线路资源将会以APP、网站、电视节目等形式呈现。”据悉,高德将为2014版《爱驾者此生必驾36路》提供LBS大数据支持,未来还将为用户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获取自驾游优质内容与爱驾传媒展开合作。

春节预订高峰来临 淘低价票有窍门
“美丽乡愁”是乡村旅游发展的标尺
大学生现场投票选佳景
荒谬逻辑与政府纠结
北京西城区启动优质旅游资源推广
2013中国自驾游路线评选揭晓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