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安徽首家高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03日   03 版)

    本报讯 (通讯员李超 记者王磊)近日,安徽首家高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安徽财经大学成立,这不仅推动了该校社会科学的学科建设,提高了服务社会的能力与水平,同时也填补了安徽省高校社科联组织建设上的空白,有利于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进一步发展。

    据了解,安徽财经大学坚持将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紧密结合,广泛开展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充分发挥科研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学校设有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皖北发展研究院等研究院所,围绕合作经济、地方发展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开展学术交流、科学论证、决策咨询等。近年来,学校研究并发布了《安徽经济发展研究报告2013》、《2013及未来五年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报告》等多项研究成果,并积极参与地方行业标准及制度体系的设计和制定工作。

嫦娥玉兔探月:不走寻常路
武昌理工学院“博学”考试引发读书潮
“校园诅咒卡”风靡郑州中小学校园
不接地气的教改是条不归路
考研反作弊手段升级可屏蔽4G信号
安徽首家高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新闻宣传分会成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