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新闻宣传分会成立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03日   03 版)

    本报讯(焦玉)近日,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新闻宣传分会成立仪式暨工作研讨会在京举行。

    据介绍,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新闻宣传分会是经教育部和民政部批准正式成立的。在成立仪式上,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表示,成立教育新闻宣传分会,将新闻界、高校、科研院所从事教育宣传的专家学者组织起来,开展教育宣传理论研究,探索教育宣传实践规律,有利于改进教育宣传方式方法,提高新形势下教育宣传工作实效。

    教育新闻宣传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在会上正式组成,委员会主任由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堂江担任,常务副主任由光明日报教育部原主任、高级编辑汪大勇担任。委员主要由中央新闻媒体、中央和地方教育媒体、高校及相关学术团体人员等构成。成立仪式后,委员们就分会有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嫦娥玉兔探月:不走寻常路
武昌理工学院“博学”考试引发读书潮
“校园诅咒卡”风靡郑州中小学校园
不接地气的教改是条不归路
考研反作弊手段升级可屏蔽4G信号
安徽首家高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新闻宣传分会成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