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茂名成立村官成长促进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03日   08 版)

    本报讯 广东省首个大学生村官成长促进会近日在茂名市成立。该促进会由茂名市委组织部和共青团茂名市委牵头成立,目的是提供一个促进大学生村官加快成长的新平台。

    茂名市大学生村官成长促进会的主要任务是交流思想、沟通工作,实现信息共享。依托这个平台,大学生村官们可以通过座谈研讨、外出活动、QQ群交流等形式,畅谈心得,互诉心声,解开思想疙瘩,形成思想共识,从而进一步增强扎根农村意识、服务群众意识、锻炼自我意识。此外,组织部门也将通过这个平台,定期对大学生村官进行培训,并结合产业政策和大学生村官实际,设立创业项目库,有针对性地向大学生村官推介,让大学生村官在自主创业中茁壮成长。 

“干得好”为何不如“考得好”
新疆村官兼任科普宣传员
京郊成立首家村官志愿服务站
沁水百万资金助力村官创业
砀山村官当上“新闻发言人”
茂名成立村官成长促进会
彬县村官成为果业普查主力
青铜峡成立村官网上党支部
丹东开展村官创业专题培训
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