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1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国媒体工作者代表团访日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16日   04 版)

    本报东京电(驻日本记者张建墅)5月13日,日本新闻协会在东京内幸町的外国记者中心举行宴会,欢迎到访的中国媒体工作者代表团。中日新闻界人士30多人出席了宴会。

    中日双方代表在会上致辞时,均指出当前中日两国关系正处于严峻时期,而新闻事业是两国加强沟通、增进理解的桥梁。中方代表团团长、陕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兼陕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徐来见表示,欢迎更多的日本新闻传媒界朋友到中国访问,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与日本新闻协会从1982年起实施两国“记者交流计划”,此后定期举办两国媒体工作者的互访与考察交流活动,今年举办的是第32次。据悉,在参加了13日的宴会之后,中国媒体代表团赴日本各地展开为期一周的参观考察活动。

政治柔道:普京为何“抛弃”乌克兰东部
中国人怎么才能有“超美”感觉
中国媒体工作者代表团访日
2014年“笹川杯全国高校日本知识大赛”启动
为小商品插上梦想的翅膀
台湾媳妇看宁海
“对腐败零容忍”真应学日本
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