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0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夺刀少年”将由江西高校录取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07日   06 版)

    新华社南昌7月6日电(记者沈洋 陈子夏)记者6日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根据考生的意愿,江西省高招委在综合考虑考生单考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高中综合素质评价情况下决定,由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分别单独录取柳艳兵、易政勇两位考生。

    据悉,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表示将对柳艳兵、易政勇两位考生给予免除学杂费等一系列照顾措施。

    7月2日至3日,柳艳兵、易政勇在宜春三中参加了单独高考考试。7月4日,江西省教育院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评卷。

    7月5日是江西高招集中录取的第一天,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委派普招处负责同志赴宜春市,连夜分别征询两位考生及家长对录取高校的意愿。经过与考生及家长的协商、沟通,两位考生及家长均表示选择江西省高校就读:柳艳兵选择南昌大学,易政勇选择江西财经大学。

    柳艳兵表示,南昌大学是第一个向他伸出橄榄枝的高校,他们一家非常感动,而且南昌大学是江西省唯一一所211大学,因此,决定把南昌大学作为首选高校。易政勇说,他对管理类专业比较感兴趣,而且希望在省内上大学,所以选择了江西财经大学。

历史悲剧决不允许重演
日军在中苏蒙边境修筑秘密军事工程
日本战犯佐佐真之助侵华罪行自供提要公布
复旦大学档案馆再现日军侵华铁证
天津举办“2014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
全国志愿助残阳光行动主题日活动举行
“国家电网希望来吧”支教活动启动
严打涉藏涉疆非法出版物和反动宣传品
“夺刀少年”将由江西高校录取
两岸三地四校首推“联合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