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全国钢铁行业团指委2014年工作年会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02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全国钢铁行业团指委一届三次全委会暨第25次全国钢铁行业青年工作年会近日在包钢召开。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团内蒙古区委、包钢(集团)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年会开幕式。

    年会上,团指委对2013~2014年度在“青安杯”竞赛活动和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全国钢铁行业的60家钢铁企业、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的128名代表和包钢的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全国钢铁行业青年工作年会经历了25年的传承和发展壮大,2012年12月,全国钢铁行业团指委成立后,成员单位由原来的39家发展到77家,覆盖百万名以上行业青年,年会成为钢铁行业共青团工作和青年交流的重要平台。

张建峰:搞科技创新的文艺青年
程思佳:大学实验室里的高中生
《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
全国志愿服务标识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
全国钢铁行业团指委2014年工作年会召开
湖北十堰一小学发生砍人事件
2014年“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捐助仪式举行
“传奇中队”的强军诀窍
大学生农村创业之路究竟有多难
进村入户发现青年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