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湖北十堰一小学发生砍人事件

砍杀9名师生,致4人死亡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02日   06 版)

    本报武汉9月1日电(徐雁初 记者雷宇)今天10时20分左右,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突发一起持刀伤害师生事件。犯罪嫌疑人陈某持刀闯入该县东方小学校园,将教师刘红青刺伤,并刺伤8名学生,目前已导致包括刘红青在内的4人死亡,1人伤势严重正在抢救,另4名学生伤势稳定。犯罪嫌疑人在事发现场跳楼自杀。

    该校一名教职工回忆,当时刘红青正在检查学生作业。陈某进入班级后,什么话都没说,突然拿出刀朝学生捅去。刘红青在与陈某周旋中被捅伤肺部。

    在此过程中,六一班陈姓老师闻讯赶来,从后面抱住陈某。同时,另有一名老师手拿一根棍子也赶过来,并将犯罪嫌疑人逼至五楼楼梯间,并与犯罪嫌疑人展开对峙。

    当地警察赶到现场后,犯罪嫌疑人上到五楼楼顶,并跳下。

    据当地警方初步调查,事件的起因是犯罪嫌疑人陈某的女儿暑期作业没有完成,学校不让其报名,陈某怀恨在心,今天上午以给孩子报名为由进入学校后作案。

张建峰:搞科技创新的文艺青年
程思佳:大学实验室里的高中生
《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
全国志愿服务标识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
全国钢铁行业团指委2014年工作年会召开
湖北十堰一小学发生砍人事件
2014年“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捐助仪式举行
“传奇中队”的强军诀窍
大学生农村创业之路究竟有多难
进村入户发现青年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