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9月0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2014年“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捐助仪式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9月02日   06 版)

    本报北京9月1日电(记者袁贻辰)在今天举行的2014年“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捐助仪式上公布了本年度2000名受助学生的名单,这些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每人都将获得加多宝提供的5000元资助。

    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介绍,2014年“加多宝·学子情”公益助学项目共资助2000名被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品德端正、积极进取、家庭经济贫困的应届高考生。庞振国表示,正式确定受助学子名单后,将很快进行捐助款的发放工作。

    2001年至今,加多宝集团已累计出资6000多万元,共资助12175名学子圆梦大学。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表示,加多宝连续14年的公益助学历程不仅是一项公益行动,更体现了一个企业对教育事业所付出的持续努力与不懈坚持。

张建峰:搞科技创新的文艺青年
程思佳:大学实验室里的高中生
《浴血奋战——档案里的中国抗战》
全国志愿服务标识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
全国钢铁行业团指委2014年工作年会召开
湖北十堰一小学发生砍人事件
2014年“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捐助仪式举行
“传奇中队”的强军诀窍
大学生农村创业之路究竟有多难
进村入户发现青年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