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欧莱雅校园招聘微信网申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10月30日   12 版)

    本报讯(记者周凯)近日,全球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在中国正式启动2015年校园招聘活动,今年欧莱雅的校园招聘以“微信招聘”为亮点,应届生们不再需要在首轮提交简历参加招聘,而是通过手机微信客户端来完成网申。申请欧莱雅管理培训生的应届毕业生需要在手机微信上关注名为“欧莱雅校园博报营”的账号,选择申请职位并填写个人信息,回答三道开放性问题后完成网申,全程均通过手机操作。后台将对求职者的回答进行识别、分类和筛选,将求职者与最合适的职位进行匹配。通过网申的求职者将晋级下一轮的视频面试环节。

    据欧莱雅(中国)校园招聘负责人介绍,欧莱雅的2015年管理培训生微信网申平台率先尝试采用“扔掉简历”,在招聘初期通过开放性问题及尖端科技来快速扫描求职者的“DNA”的招聘方式。此举突破了传统招聘在简历上对应聘者学校背景、专业、地域、工作经验等条件的限制,给予更多应届生“自我介绍”的机会。

订餐软件高校“圈地” “免费午餐”能走多远
诺基亚:移动互联时代的弃儿
我的手机流量去哪儿了
我国启动虚拟身份管理 已发放700万张网络身份证
三星探知未来校园科普论坛清华大学收官
欧莱雅校园招聘微信网申
围脖一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