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1月07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2015米兰世博会唯一跨国文化展馆奠基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1月07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滕兴才)2015米兰世博会“亚洲之选”巨梦馆开工奠基仪式日前在意大利米兰举行。这标志着“亚洲之选”巨梦馆组委会“大手拉小手,合力上世博”筑梦活动拉开了帷幕,该活动旨在帮助亚洲有代表性的中小企业走向世界舞台。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亚洲之选”巨梦馆的服务理念是“让世界看到你我的梦想”,帮助那些一直默默无闻的艺术家和想要圆梦世界的企业与个人实现梦想。“亚洲之选”巨梦馆是2015米兰世博会唯一的跨国文化展馆。该馆以时间为主线展现丰富多元的亚洲文化,全面展现亚洲人的智慧结晶,推介亚洲都市文化和旅游市场。2015米兰世博会将于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办。

河南内乡一初中生被班主任打昏住院
山东基础教育改革步入“深水区”
湖北首届“寻找乡村好青年”总结座谈会举行
“2015大爱无疆——寻找最美援外医生”启动
2015米兰世博会唯一跨国文化展馆奠基
中央巡视组去年擒七“虎”
郭基梅:“摇篮”里守护创业梦
万向元:象牙塔前变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