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04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国安创客”15亿元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04日   03 版)

    本报北京7月3日电(李树 记者马北北)今天,京津冀三地政府与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为北京、天津与河北廊坊的孵化基地——“国安创客”平台揭牌。“国安创客”将依托共青团中央与京津冀三地政府的支持,通过京津冀一体化的互补资源优势,实现国安创客产品创新和产业孵化,最终辐射带动京津冀三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国安创客”是中信国安投入15亿元打造的国际化创客产业运营平台。其中,开创基金每笔额度为10万元,预计扶持5000家创客企业;孵化基金每笔额度为100万元,预计扶持500家创客企业;产业基金1000万元,预计扶持50家创客企业。

    据介绍,“国安创客”将汇聚国际、社会、金融、文化旅游领域5大创客板块,聚合中信国安的优势资源,打造导师、培训、人才、服务、网络、市场、金融、创新等8大创客平台,在京津冀三地空间布局,开辟6万平方米三地联动创业空间,启动影视、文化、旅游、金融、教育、地产等9大产业资源通力支持,整合社会资源,形成全要素、立体化的“国安创客”服务体系。

挺立在青春追梦的潮头
录取“零点招” 计划“零突破” 违规“零容忍”
“国安创客”15亿元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全国妇联、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启动“@她创业计划”
9.2万名大学生村官进入公务员队伍
国家学术数字出版平台“学者在线”上线
北京中考分数和“一分一段”发布
捐建者:省市两级红十字会曾争夺纪念碑管理权
长沙中考放榜 家长通宵排队“争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