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7月1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 微看大赛 ·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7月13日   11 版)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踏上新征程的同时,技能大赛搭建了一个创造伟大技能场所的支点,让我们每个人都有出彩儿的机会。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奔跑。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邓丽萍

    明天我们就要奔赴“战场”,去实现自己来时的承诺。用文字记录我们的梦想,用相机留住永恒的记忆。也许3天的时间不足以让我们从相识到相知,但我相信,来自天南地北的我们怀揣着同样的梦想会聚于此,这是属于我们的一片关乎梦想的发源地。

    黑龙江职业学院  刘冠华

    天空很蓝,梦想很广。一天的大赛报道,有钦佩,有骄傲,有改变,有认识。今天的成长会是明天蜕变最好的印记;今天的彼此鼓励,更会成为来日怀念时最美的画面。青春建功,我们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场!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段梦湛

    赛场内的紧张,赛场外的守候!这里是“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现场,下午1点左右老师们的心就悬在半空,因为一会儿学生操作就结束了,老师们围着监控屏幕站在四周热烈地讨论,这一刻,五湖四海的老师是一家!

    长江职业学院  谢  宁

    随着比赛结束时间的逼近,老师们的心情越来越紧张,老师都在摄像中苦苦寻找学生的身影,此时他们是老师,却操的是父母的心。

    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  黄丽瑞

    疯狂码字赶稿模式开启,几罐咖啡,几台电脑。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我们是学生记者,只为将最好的稿件展示最佳的比赛风采,还原最真的比赛现场。不熬夜,非校媒,入夜不眠。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张  璐

    因为缘分,所以我们聚在一起。来自全国各地的50个小伙伴,我们终于相聚在天津,承载着我们的梦想,追寻着属于自己的那片青春,就这样翻开新的一页。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朱海亚

    国赛,一个圆梦的舞台。有人因此成为技能明星,被企业高薪聘请,而有人却独自黯然神伤。不管结果怎样,能走到国赛的赛场上,至少也证明了你们的努力。

    天津职业大学  邢纪辉

我们眼中的职业教育
请添加,那一抹宁静
全国职业院校学生记者团第五届执行主席诞生
小摄像头体现大开放
我们虽然偏远,但不想落后
国赛选手,女孩去哪儿了?
· 微看大赛 ·
· 微看大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