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5年09月1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通化边防支队送环保知识进校园

《 中国青年报 》( 2015年09月14日   04 版)

    本报讯(徐磊  记者苗晓雨)“为了保持地球家园的清新宜人,大家要从现在做起,不乱扔杂物,减少污染,维护地球的清洁。”在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麻线乡明德小学的课堂内,吉林边防总队麻线边防派出所的官兵们正耐心地向学生们讲解“世界清洁地球日”环保知识。

    在“世界清洁地球日”来临前夕,通化边防支队以“爱护你我共同的家园”为主题,组建12支环境保护队集中开展环保活动。活动期间,由支队官兵与环保青年志愿者共90余人组成环境保护队,对辖区江面、河渠等重点地段的废弃物进行清理,并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环境保护公开课,向学生们讲解防治地球污染及环境保护知识。短短几天,环境保护队共发放环保宣传资料2600余份。

    据悉,“世界清洁地球日”又名“世界清洁日”,是由国际环保组织Clean Up the World发起,时间定在每年9月的第三个周末,每年全世界有超过125个国家、4000万人参加这个活动。

河南有个“教师村”
王恩田:“小八路”的抗战记忆
“挑战8小时”公益徒步活动举行
通化边防支队送环保知识进校园
2015年中国青年企业家北海行活动举办
宁德:“滴水穿石”脱贫困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
《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
民族六连:在边疆播撒民族团结的种子
全面推进四维工作 深化共青团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