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4月30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纪念摇滚30年巡回演唱会下月将开唱

《 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4月30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滕兴才)1986年5月9日,名为“让世界充满爱——百名歌星演唱会”的公开演出让摇滚乐第一次正式登陆中国内地演出市场。2016年5月,中国乐势力-摇滚30年吉歌之声巡回演唱会将正式拉开序幕,以此向中国摇滚30年致敬。届时,郑钧、栾树、黄家强、张楚、姚林、黑豹、唐朝老五、逃跑计划、天堂、爽子与瓷等摇滚人将齐聚同一舞台。

    此次巡回演唱会将在北京、南京、吉林、哈尔滨、上海、西安6座城市巡回开唱,其中,北京站将于5月9日作为首场揭幕演出。门票已于4月18日正式预售。此次演唱会受关注程度可谓空前,据本次演唱会的官方售票渠道永乐票务显示,开票仅27分钟,288元的票就被抢购一空,3030元收藏票也全部被预订。主办方已开通二维码购票通道,以更方便快捷的方式帮助乐迷购票。

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
忠实履行职责使命 不断推进改革创新
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举行
陕西团组织网络众筹50万斤苹果慰问环卫工
环保部约谈长治等5市领导
《2015中国艺术发展报告》出版
北京允许公立医院开“连锁店”
纪念摇滚30年巡回演唱会下月将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