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7月31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180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新疆天山南北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7月31日   02 版)

    本报乌鲁木齐7月3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雪迎)7月29日,2016年新疆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新疆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800余名志愿者即将奔赴天山南北,开展服务工作。

    据了解,自2003年来,共有1.5万名大学生志愿者从全国各地汇聚到新疆开展志愿服务,14年来,近5000名志愿者服务期满后继续留在新疆,成为建设大美新疆的一支重要力量。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勉励大学生志愿者,要把个人理想置于祖国发展、新疆建设的大背景下,以爱国爱疆为己任,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把握个人成长进步的方位,与祖国共命运、与新疆同发展。

慈善组织为突发事件募捐可事后备案
那个漫步复旦校园的陆老神仙走了
不一样的导游林先生
北京举办青少年未来能源车挑战赛
180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新疆天山南北
全国大学生记者训练营元坝气田站活动闭营
京蒙共青团助力内蒙古脱贫攻坚
现代评剧《火种》进京演出
“青年不仅是未来,更是现在”
罗丽:变身阳光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