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08月1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十二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启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08月11日   03 版)

    本报济南8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郑燕峰)第十二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启幕。大赛共设置网络课件设计师、服装设计定制工和机修钳工3个职业工种,其中,服装设计定制工、网络课件设计师职业(工种)竞赛第一次纳入山东省省级一类竞赛范围。

    作为省级一类竞赛,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在2005年启动,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且符合条件者,将被推荐申报“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山东省技术能手”、“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等称号,同时,还将有机会代表山东参加“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绿色通道”。

    8月4日,网络课件设计师职业工种的比赛在山东省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8月8日,服装设计定制工职业工种的决赛在泰安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成功举行。机修钳工职业工种的比赛将于近期在临沂市技师学院举办。

“2016百所高校双创人才顺德汇”活动即将举办
国家机关不得扣留或抵押公民居民身份证
上海创业贷款新政惠及在校创业者
第十二届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启幕
有故事的美国母亲路易斯
上海慈善事业走上市场化道路
全天候待命的“天眼”神探
我国物探船圆满完成首次北极海域地震勘探作业
劈波斩浪 菲尔普斯续写传奇 斗智斗勇 华夏力士再立新功
习近平向侯赛因总统致慰问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