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06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郑州成功财经学院每年将投入200万元扶持学生创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06日   04 版)

    本报讯(通讯员 裴晓涛 程文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郑州成功财经学院日前举行“众创空间”揭牌仪式。“众创空间”建设面积1835平方米,资金投入达500万元,空间设有孵化场地、办公场地、路演平台、创客咖啡等六大功能区域,288个工位,可容纳33支创业团队。

    2009年,学校在河南省内高校中率先创建了“大学生创业园”,扶持大学生创业就业。2010年,学校通过了省教育厅评估,被评为“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就业示范学校”。

    该院副院长吴泽强介绍,学校每年将在“众创空间”中投入150万元创业扶持资金,同时每年向“创办人创业基金”中注入50万元。在扶持学生创业方面,学校每年累计投入将达200万元。

    据了解,“众创空间”日常事务由学校就业部门主管,社会实践个人和学生实践活动由校团委进行管理。未来3年,该“众创空间”力争有100个创业项目入驻并成功孵化60个项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06日 04 版)

苏州共青团:聚集青年人才,服务创新发展
团秦皇岛市委举办“创优青春”首届大学生创业精英赛
郑州成功财经学院每年将投入200万元扶持学生创业
志交会:打造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的梦想舞台
温州泰顺打响全省县级共青团改革“第一枪”
承德选配优秀年轻干部到团市委机关挂职
首都大学生长征组歌合唱团走近军队老干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