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6年11月06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团秦皇岛市委举办“创优青春”首届大学生创业精英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06日   04 版)

    本报讯(李洪峰)团河北秦皇岛市委近日在全市启动开展了“创优青春”—秦皇岛市首届大学生创业精英赛。大赛顾问、创业导师、高校团委、大学生代表、文化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大赛助推会。

    助推会发布了秦皇岛市首届大学生创业精英赛活动架构,实行战区制,全市共分为12个战区,每个战区设司令、政委、高校校方代表各1名,现场为包括8所驻秦高校在内的12个战区授旗,并发放活动宣传展架等资料。活动现场,精英赛组委会聘请北京市政府专家顾问、北京中关村公益创业联合体创始人汪文新为创业精英赛顾问,聘请12名企业家为创业精英赛导师。创业精英赛顾问汪文新为大家进行了“后互联网+时代”主题讲座,拓展和丰富了大学生创业精英赛的内容,不时赢得大学生和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组委会还邀请葡萄酒、手工艺品、书画艺术等文化产业企业家代表进行项目展示,促进大学生创业精英赛与文化产业、旅游产业等秦皇岛特色产业深度融合。大学生代表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创业导师,并与专家、导师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创优青春”秦皇岛市首届大学生创业精英赛,搭建了共青团、公益创业组织、企业相融合的大学生创业平台,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团秦皇岛市委将组织公益创业组织、导师走进高校开展大学生创业精英赛宣讲会、大学生创业主题研讨会、拓展训练,积极推进首届大学生创业精英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6年11月06日 04 版)

苏州共青团:聚集青年人才,服务创新发展
团秦皇岛市委举办“创优青春”首届大学生创业精英赛
郑州成功财经学院每年将投入200万元扶持学生创业
志交会:打造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的梦想舞台
温州泰顺打响全省县级共青团改革“第一枪”
承德选配优秀年轻干部到团市委机关挂职
首都大学生长征组歌合唱团走近军队老干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