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03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墙上爱心饭”入驻周口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3月22日   07 版)

    本报讯(李子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日前,团河南周口市委联合心灵之约暖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墙上爱心饭”公益活动。此举旨在弘扬雷锋精神,让人们关注关爱身边普通的困难群众,架起人与人之间信任的桥梁。

    具体捐赠方式为:到爱心餐厅就餐的消费者可以吃一份饭,再捐赠一份,即爱心顾客掏两份饭钱,其中一份饭钱是捐赠给有需要的人。有需要的困难人士,可以直接摘取餐厅爱心墙上的任意便签吃饭,无需另行支付餐费。

    目前,河南省周口市共有5处“墙上爱心饭”公益墙:交通路中州路交叉口川汇大酒店、文昌路与八一路交叉口李记老式烩面、八一路翠山小区陈州街马记烩面、八一路南段孙记刀削面、建设路如家印象面馆。

    团周口市委书记王春华说,市民可以在自己享受美食的同时,留下一份爱心,让受助者在领取这份爱心饭的时候充分保留尊严。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03月22日 07 版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来了一个“张清轩”
毕节织牢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网
“小强哥”的24小时
九年团委岗位服务青年提升自己
“墙上爱心饭”入驻周口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