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2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新MKZ H与Navigator概念车亮相
林肯以“静谧的豪华”定义未来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5日   T01 版)

    近日,中型豪华轿车新款林肯MKZ H混合动力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而全尺寸豪华SUV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也迎来其中国首秀。两款车型共同携手亮相,不仅标志着林肯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为丰富强劲的产品阵容,也为车主们提供了更为个性化的豪华体验。

    “林肯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及个性化购车用车体验。”林肯全球总裁葛皓华表示,“正因如此,林肯已成为中国成长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相信它们一定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

    新款林肯MKZ H混合动力搭载2.0L Hybrid高效混动发动机,并配备eCVT无级变速箱,为车辆提供更优异的燃油效率,综合工况油耗低至每百公里4.1升,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佼佼者。

    该款车型配备10.1英寸可个性化设置的液晶仪表盘,及独有的SmartGauge系统(带EcoGuide功能),为高效驾驶提供更为便利的条件。同时,悬浮式中控台新增L挡和Eco按钮,为车辆提供更为优化的节能驾驶方案,让车辆加速更为线性,空调制冷更为柔和。

    新款林肯MKZ H混合动力不仅豪华感十足,也兼顾了节能与环保。此外,新款林肯MKZ H混合动力车型提供混合动力部分核心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免费保修,用真金白银回馈广大消费者。

    “新款林肯MKZ H混合动力在兼具豪华、舒适与高效动力的同时,令出行更加环保。”林肯亚太区总裁梅蔼明表示,“中型豪华轿车是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中最大的细分市场之一,新款林肯MKZ H混合动力正符合这一市场中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

    如果说新款林肯MKZ H混合动力满足的是消费者对于豪华感追求的话,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则将“静谧的豪华”的设计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

    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这一级别车型的性能需求,其搭载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输出超过400马力的强劲动力,而配合林肯驾控系统,更可胜任各种复杂路况,令旅途舒畅随心。

    同时,该款车型拥有林肯目前最为宽敞的驾乘空间。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的内饰精美,工艺极致,为车主创造出一个非常静谧的私人空间。充裕的空间可令乘客在座舱内自由舒展,且后排座椅为具备带30向调节功能的全体感座椅。此外,人性化储物管理系统,可使后排乘客通过调节个性化储物盖板来创造更为自由规整的储物空间,让车内乘客不再为无处安放的杂物而烦恼。

    此外,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配备一系列先进人性化科技,旨在提供更便捷、智能的互联体验,令旅途更惬意愉悦。对于驾驶者而言,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可将车外环境投射到超大仪表盘上,助驾驶者更加从容地泊入和驶离车位;而全新的座舱娱乐系统,可将个人设备中的内容通过Wi-Fi分别投射到前排座椅后部的显示屏上,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个性化的娱乐体验……

    随着新款林肯MKZ H混合动力的上市和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的亮相,林肯的产品矩阵更为完善。相信在“静谧的豪华”战略的引导下,林肯将为中国的消费者们带来与众不同的豪华车体验。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5日 T01 版)

化身“挑战者”的英菲尼迪能否破局前行
新MKZ H与Navigator概念车亮相
林肯以“静谧的豪华”定义未来
科技助力环保 本田全面推进“汽车新能源化”
全面改款升级 全新卡罗拉双擎引领精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