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4月2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K2 CROSS+焕驰

东风悦达起亚引领小型车新风尚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5日   T04 版)

    如果要说当前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最为热门的领域是什么?SUV车型一定当之无愧。不过,虽然SUV在空间性和越野性上处于优势,但是在城市拥堵的道路上,小型车在尺寸和油耗上的优势更为明显。

    虽然我国精品家轿市场呈现整体增长放缓的趋势,但消费者却对小型跨界CUV车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正是基于此点,东风悦达起亚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了K2 CROSS,并将在今年正式上市该车型,为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富乐趣的驾驭体验。

    将小型跨界车型的灵动性,与消费者所期待的智能科技相融合,东风悦达起亚赋予了K2 CROSS“小型灵动座驾”的全新定义。通过个性的外观、灵活的空间实用性,以及能够营造愉悦驾驶体验的多样化配置,它将为消费者带来极具差异化的驾驭风尚。

    相比三厢版车型,K2 CROSS具有非常突出的驾驶便利性,2600mm轴距带来的宽裕空间让消费者能够共享灵动操控与趣味空间。车型还搭载了足以匹敌同级的强劲动力引擎,配备6速变速箱,不仅能畅享操纵激情,更能为车主带来更多的动力体验。4方位安全气囊的极致保护也让K2 CROSS在安全性上同样领先同侪。除此之外,K2 CROSS还拥有百度Carlife & 苹果Carplay、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越级智能科技配置,带来优异的驾驭享受。

    东风悦达起亚迄今已扎根中国15年。15年间,东风悦达起亚牢牢把握市场脉搏,取得了快速的发展,目前已建成了3个现代化工厂,形成了年产90万台产能规模,并推出了K系列、SUV系列等众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全力践行“为中国消费者创造精彩汽车生活”的诺言。

    2017年,除已上市的KX7和本次展出的K2 CROSS、焕驰等新车型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车、一款中型车改款车型和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并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加大投入,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2017年,企业累计产销将突破500万台。

    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也不忘反哺社会。15年来,企业坚持汽车产品制造、装配、销售等全流程的本土化运营,为拉动区域就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投资建设了本土研发中心,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全力打造自主品牌汽车项目和新能源汽车项目,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注入能量。

    除此之外,东风悦达起亚15年来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不遗余力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通过构建“关爱未来人才、交通安全教育、支援地区发展、参与环境保护”四大板块为主的社会公益长期战略,坚持开展希望小学援建工程、“起亚家园”贫困地区房屋援建等众多务实的公益项目,让东风悦达起亚成为了中国汽车行业有口皆碑的公益品牌。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开启社会责任2.0时代,未来将继续加大公益事业投入,助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立足中国15年,东风悦达起亚见证并参与了中国汽车工业、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始终与中国消费者同行。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以市场为导向,以“K2 CROSS+焕驰”的产品组合为依托,引领中国市场小型车的新风尚。此外,东风悦达起亚也将持续推出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全力为中国消费者创造精彩汽车生活。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4月25日 T04 版)

刘良:观致既要面对当下 又要抢占新能源先机
祺智首发 广汽三菱要走“品牌+技术”的新合资之路
东风悦达起亚引领小型车新风尚
荣威i6 16T、荣威ei6上市
荣威Vision-E Concept上海车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