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06月0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骏驰计划”开启 新骏派D60首发上市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08日   09 版)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天津一汽公布了骏派品牌发展规划——“骏驰计划”。未来4年,骏派品牌将陆续推出10余款新车,涵盖轿车、SUV、跨界旅行车、新能源车等不同车型。

    离“骏驰计划”发布仅一个月时间,新骏派D60就作为骏派家族新车矩阵的首发车型在天津上市了,新车搭载1.5L和1.8L两种动力,售价区间为5.69万~8.99万元。发布会现场,意大利球星卡纳瓦罗成为新骏派D60的第一位车主。

    在现场可以看到,新车外观走的是时尚路线,饱满犀利的前脸、动感的车身,配合全系标配的17寸大轮毂、日间行车灯和行李架,使整车更具SUV范儿。

    除了实惠的价格和吸睛颜值,新骏派D60搭载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丰田1.8L 2ZR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达到141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达到170N·m。

    有一项成绩是不得不提的,新骏派D60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总分59.6的五星评价,位列SUV车型史上最高分。

    在发布会上,天津一汽表示,新骏派D60的目标人群主要是面向事业刚起步的80后,他们教育背景较好或刚成家,又或是刚拥有自己的孩子,急需购买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同时,骏派品牌将通过新品驱动、技术升级、品质提升、营销变革四大“引擎”,让自己跃升成为主流家用车知名品牌。

    截至目前,骏派家族拥有6款车型,包括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A级车骏派A50、纯电动车骏派A70E、小型SUV新骏派D60、A级主流SUV T086和A级入门SUV T260。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纯电动、插电式等新能源车型。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06月08日 09 版)

从单兵突击到集团作战 CPS如何成为奇瑞的作战手册
欧蓝德荣耀版诚意发布 让新款比新车更有看点
“骏驰计划”开启 新骏派D60首发上市
当90岁的沃尔沃挥起球杆
动力强劲 配置丰富 新雷凌185T现售10.98万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