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0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陕西)区域中心挂牌企业上线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03日   03 版)

    本报西安4月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今天下午,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陕西)区域中心挂牌企业上线暨第三批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举行。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青团陕西省委、中证报价公司、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德同资本、西安企业资本服务中心承办。

    活动中,20家上线青年创新创业企业现场接受挂牌授函,并有9家青年创业企业进行融资路演,这些企业涵盖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教育、消费升级、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上线仪式后,还为认定的23家第三批省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集中授牌。

    据悉,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由共青团中央与中国证券业协会联合发起,于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正式上线,旨在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打造天使投资聚集、融资门槛较低、挂牌效率较高的专属资本市场,是为青年初创企业提供制度性、常态化、综合性金融服务的专门平台。活动主办方定期举办挂牌企业上线仪式和路演活动,为挂牌企业和项目提供常态化的宣传推广及投融资服务。

    作为全国首家区域中心,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陕西)区域中心采用了市场化运营模式,引入专业化投资机构进行运营管理。自2017年9月正式挂牌运营以来,已举办了青年创新创业活动20余场,遴选出330家挂牌后备企业,帮助20家双创企业融资6956.5万元,向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推送95家企业,正式挂牌50家。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03日 03 版)

以“暖冬行动”为契机,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
山东千名团干部常态化下沉基层
国家移民管理局挂牌仪式举行
纪念“青记一大”八十周年座谈会在武汉召开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陕西)区域中心挂牌企业上线活动举行
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
天津开发区“瘦身强体”改革再出发
“一龙治水”降服海口美舍河污染
2018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现场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