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学习践行新思想 推动改革再出发

团中央举办直属单位中层干部、工作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19日   01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凤莉)4月18日上午,团中央直属单位中层干部、工作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第1期在中央团校开班。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徐晓指出,举办本次专题培训班,是深入推进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安排,是加强团中央直属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不断强化直属单位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团中央直属单位的中层干部和新闻舆论出版等领域的工作骨干,在各自单位承担着重要工作、发挥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以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和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徐晓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树立“四个意识”上作表率,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主动履行政治责任,接受政治检验,为全团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好头、作表率。要讲求科学方法,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反复深入地学,融会贯通地学,联系实践地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入行上见成效。要严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考勤纪律、课堂纪律和考场纪律,树立优良学风作风,增强培训实际效果。

    据悉,团中央将举办3期中层干部、工作骨干培训班,共培训450余名党员干部。第1期专题培训班为期3天,将安排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等方面的课程,采用课前自学、专家讲授、撰写体会、分组讨论、闭卷测试等方式开展培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19日 01 版)

网络强国的中国实践
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出台
团中央举办直属单位中层干部、工作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揭晓
“芯病”还需“芯药”医
图片新闻
西安培华学院建校90周年校庆公告
2018第二届海峡两岸(昆山)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