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30个宣讲团将赴全国高校进行宣讲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0月25日   02 版)

    本报北京10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樊未晨)今天,教育部会同北京市在京举行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首场宣讲会。会后,首都的30个宣讲团将奔赴全国高校进行宣讲。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中,首都教育系统组织了9.6万余名师生全方位、多层次参与了国庆活动筹备工作,为国之大典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为表彰首都教育系统在服务保障国庆活动中作出的重要贡献,教育部签署嘉奖令,号召全国教育系统向参与活动的首都高校及各类学校的师生学习。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指出,要认真凝练庆祝活动中高校师生集中展示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发展。要让宣讲团最大范围地覆盖高校师生,实现从1到N的放大效应。要在广大青少年中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将爱国主义教育系统融入学校教育教学体系。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0月25日 02 版

“大眼睛”爱心传递30年
有一种感动叫时刻守护
邓小平视察南方
30个宣讲团将赴全国高校进行宣讲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举行
江西举行“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南通大学打破职称界限以实绩定“教授”
合肥工大:第二课堂成绩单成毕业“硬指标”
2020年国考近140万人报名
创新赋能非公团建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