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江西举行“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0月25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见习记者 陈卓琼)“赣江新区杯”第六届“创青春”江西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日前启动。大赛由团江西省委、江西省人社厅、教育厅、工信厅、商务厅等主办,江西省青少年事业服务中心、省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省青创团工委承办。

    大赛采用“分组竞赛+专项赛”的赛制,分“商工组、农业农村组、互联网组”三个分组赛和短视频专项赛。其中,商工组重点关注有色金属、电子信息、高端装备、汽车制造、集成电路、节能环保、绿色石化、新能源等领域相关产业;农业农村组紧紧围绕绿色食品、先进种植养殖技术、农村电商、农业社会化服务、乡村旅游等涉农领域相关产业发力,强调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相关项目给予重点倾斜;互联网组主要关注移动互联网、互联网设备、物联网、 VR/AR、共享经济等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相关产业。

    大赛还推出“赛马”创新创业训练营、“我是冠军”封闭特训、“导师带徒”等活动,全方位辅导参赛团队。此外,大赛组委会还提供了近120余万元的赛事总奖金,用于奖励获奖选手及项目团队,获奖项目享有优先在江西青创板、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中挂牌展示或融资的权利,并享有一定额度的挂牌补贴支持,且优先获得江西省青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和风投支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0月25日 02 版

“大眼睛”爱心传递30年
有一种感动叫时刻守护
邓小平视察南方
30个宣讲团将赴全国高校进行宣讲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举行
江西举行“创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南通大学打破职称界限以实绩定“教授”
合肥工大:第二课堂成绩单成毕业“硬指标”
2020年国考近140万人报名
创新赋能非公团建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