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科院自动化所已解聘发表不当言论的外籍人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1月08日   03 版)

    本报北京11月7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邱晨辉)今天上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关于解除与Mark A. Kolars聘用合同的声明”,称该所已经解除与Mark A. Kolars的聘用合同。

    此前,网上出现“外籍人员Mark A. Kolars在社交平台发表不当言论”的相关信息。11月5日,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发布“关于外籍人员Mark A. Kolars发表不当言论情况的说明”,其中提到,“11月5日获知此事后,研究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小组对相关情况开展调查。”

    根据11月5日的情况说明:经查,Mark A. Kolars为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科学艺术团队项目聘用人员,主要从事视觉特效设计相关工作。知悉相关情况后,该所对该外籍人员的错误态度表示极度震惊及愤慨,并表示严厉谴责。

    该所认为,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尊重中国文化是该所聘用员工的首要条件。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年11月08日 03 版

中国努力为国际贸易便利化“添柴”助力
立党之本 执政之基 力量之源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布3起“护苗”典型案件
八部委打出组合拳 让青少年远离烟草
301名“杀猪盘”诈骗嫌疑人被押解回国
中科院自动化所已解聘发表不当言论的外籍人员
进博会上,美国企业感受“中国诚意”
黑龙江青年志愿者助力兴边富民
“挑战杯”打造大学生“双创”孵化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