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4月1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浙江首个“青年学习之家”成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4月17日   03 版)

    本报杭州4月1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董碧水)浙江首个“青年学习之家”今天落户杭州市江干区。在授牌仪式后,举行了江干青年“心潮读书社”首场读书会。

    为响应“全民阅读”“终身学习”号召、培养青年阅读习惯,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学习强国”浙江平台联合团江干区委,促成浙江省首个青年学习之家在江干落地。启动仪式后,来自江干基层各单位的“心潮读书社”青年社员围绕“青春在疫线”等主题,分享、交流各自在读书学习、防疫一线、复工复产中的心得体会。

    “学习之家”落成后,青年朋友可以在这里看书、辩论、演讲、开微党课、举行各种联谊活动。团江干区委负责人表示,此外,之后还将不定期推出线下读书会、好书推荐、青春创作、七一微党课等,“以此打造引领和传递青年新思想、正能量平台,努力成为青年成长的港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4月17日 03 版

政协委员盛小云:苏州评弹里的声声抗“疫”
浙江首个“青年学习之家”成立
杭州设全国首个大学生“双创日”
陕西安置近千名贫困人员就业就学
今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取消
芜湖青年火线集结战疫情
5万多名北京高三学生 准备好了吗
疫情大考 华中科大青年交出“逆行答卷”
烈焰面前 26岁消防员挺身而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