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4月1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杭州设全国首个大学生“双创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4月17日   03 版)

    本报杭州4月1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董碧水)杭州今天宣布,将每年的6月13日设为杭州大学生“双创日”,也是全国首个大学生“双创日”。

    2019年6月13日,全国“双创”活动周在杭州启幕,向世界展示了杭州的“双创活力”。

    在设立全国首个大学生“双创日”的同时,杭州今天还发布《杭向未来 打造大学生创业创新第一城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计划到2022年,杭州将新引进100万名以上大学生到杭创业创新,并将实施百万大学生杭聚工程、双创项目支持工程、双创人才培育工程、双创平台提升工程、双创服务优化工程“五大工程”。

    在今年首个“双创日”,杭州将开展百家机构服务双创、百家风投融资对接、百家平台招商对接、百所高校助力双创、百师结对创业陪跑等“十个一百活动”,并启动杭州市十大青年科技英遴选,征集大学生“双创日”吉祥物、“唱响青春杭州”抖音小视频、创业故事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4月17日 03 版

政协委员盛小云:苏州评弹里的声声抗“疫”
浙江首个“青年学习之家”成立
杭州设全国首个大学生“双创日”
陕西安置近千名贫困人员就业就学
今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取消
芜湖青年火线集结战疫情
5万多名北京高三学生 准备好了吗
疫情大考 华中科大青年交出“逆行答卷”
烈焰面前 26岁消防员挺身而出
图片新闻